蜂鸣器

乍见之欢(六)

6

金多顺回到咖啡厅,表情很低迷的样子。尹宝拉放下猫猫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昭宥姐姐,好像找对象了。”

?!

……

几天过去了,深夜还在看电视享受闲暇时间的金多顺看了看表,已经十二点多了。

“这么晚了还不回来……”她嘟囔着,开始拨打姜知贤的电话。

“喂?多顺吗?”电话那边听起来有些嘈杂,听起来人还挺多的样子。

“是我,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啊,这么晚了,是有什么急事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姜知贤似乎在找一个合适的借口:“没事的,你好好睡吧,别等我了。”

金多顺撇了撇嘴:“好吧,姐姐不要去喝酒哦,拜拜。”

姜知贤挂掉电话,闭上眼睛。

【多顺,再等等我。】

此后,姜知贤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,从练习室离开后就几乎见不到人影,宿舍也是三天一回,有次还晕倒在练习室,医生说是疲劳过度,而且长时间没吃早餐,要注意休息。

尹宝拉看着正在病床上挂着点滴睡觉的姜知贤,眉头紧皱:“怎么会呢,她不会不吃早餐的。”

“她到底在做什么啊……”

孝琳抓住金多顺:“多顺,现在姐姐交给你一个任务。”

金多顺抬起头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去跟踪昭宥,看看她去干什么。”孝琳分析道:“因为我和宝拉姐姐都不在宿舍,所以不能得知她确切的出门时间。正好明天也没有行程,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!要是发现什么的话就发信息给我们。”

金多顺担忧的望着姜知贤,缓缓地点头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姜知贤艰难的从床上起来,四周是熟悉的布景,应该是她们把自己抬回了宿舍。金多顺房间的门还是紧闭着,应该还在睡觉。自从最近开始忙起来,害怕深夜进房间会吵醒金多顺,久而久之也没有一起睡觉了。姜知贤做好了早餐,放在客厅的桌子上,不久就出了门。

金多顺一听见关门的声音就从房间里冲出来,急忙打开门跟了出去。为了更好的隐蔽,金多顺特意跟尹宝拉借了一身全黑的衣服,又戴上了口罩,悄悄的跟在姜知贤后面。姜知贤招了辆出租车,金多顺也跟着坐上一辆。

“司机nim,跟上前面那辆车!”

那位司机似乎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请求,兴致勃勃的跟了上去。过了十多分钟,下车,继续跟踪。金多顺看见姜知贤一停,脚步也跟着一滞,急忙躲到一栋楼的门卫房旁边,就看见姜知贤上前和一个男人搭话,那个男人还不动声色的把手搭在了姜知贤的腰上———

【是之前的那个男人!】金多顺暗叫不妙,眼睁睁的看见两人走进小区的一栋楼里面,她也赶忙跟上去,结果因为没有门禁卡,被保安赶出来了。

完了。

-------

补更耶耶!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