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鸣器

乍见之欢(七)

7

金多顺:姐姐们,昭宥姐姐和一个男人进了一个小区!我没有门禁卡进不去啊!

尹宝拉:地址发过来我这就过去!

孝琳:马上就来!


两人飞速赶到,只见金多顺左顾右盼,见到二人马上跑过来一手抱一个:“怎么办!姐姐还是不出来,她会不会在那里呆一整天啊……”

“别慌别慌,想想办法。”尹宝拉安慰道:“看她这样一时半会也出不来了,我们要不先回去?”

金多顺拿她也没辙,于是只能乖乖的去孝琳家一边撸猫一边郁闷。

“我觉得啊,”孝琳开口:”与其说反对她找对象早出晚归,不如好好和她谈谈,其实也不是不能找对象,重点是她不能生病。如果她是怕我们知道才这么忙的话才更不好。”

金多顺点点头:“那我们在孝琳姐姐家订外卖,待会发信息让她过来,我们一起聚一下然后把这件事谈一下?”

孝琳立刻翻出家里的外卖单;“那我去叫外卖,你们把昭宥叫过来。”


金多顺:@昭宥,姐姐今天中午之前必须回来!我们要在孝琳姐姐家聚一次餐

昭宥:啊,好吧,那我现在回来

尹宝拉:【鼓掌】

孝琳:【鼓掌】【鼓掌】【鼓掌】【鼓掌】


姜知贤把金起范从房间里赶出来:“好了好了今天提前收工!”

金起范笑道:“你家那位吃醋了?”

“别开玩笑,“姜知贤打了他一下:“钥匙给我,今天团里要开聚会,我要早点回去。”

等姜知贤赶到孝琳家的时候,正好碰上尹宝拉开门拿外卖,两人面面相觑,姜知贤开口:“你们还专门订了横城的韩牛?”尹宝拉抬了抬眉:“孝琳订的,快进来吧,我们谈点事情。”

姜知贤也抬了下眉,跟着进了房间,关上门,就看见三人用奇怪又担心的眼神望着她。姜知贤一边拆着外卖的包装,一边说着:“你们怎么了啊,干嘛用这样的眼神看我。”

“我说昭宥啊,”孝琳夹起一块韩牛,嚼了嚼,“什么时候把男朋友带过来给我们看看?”

“男朋友?我没……”

尹宝拉打断了姜知贤的话:“我们都看见啦,今天派多顺去跟踪你了。”

“跟踪?!”

金多顺叉起腰:“我都看见了,那个男人搂着姐姐进了一栋楼,这个地区房价还蛮贵的……”

姜知贤辩解道:“可是那个人是SHINee的Key啊!”

孝琳大惊:“你跟Key谈恋爱了?!”

姜知贤突然捂着嘴笑起来:“他呀,他是来帮我收拾房子的。”

“房子?什么房子?”金多顺放下筷子,有些焦急问道。

“哈哈,我有自己的房子啦!”

金多顺有些恼怒的说道:“昭宥姐姐不是说好要一起住宿舍的吗?现在只有我独守空房了……”

孝琳责怪道:“就为了这件事瞒着我们也太不仗义了嘛,我们可以一起帮你整理新房子的。”

尹宝拉也跟着附和道:“是啊,其实只用瞒着多顺就行了……诶我的牛肉!”话音未落,尹宝拉碗里的牛肉就被金多顺一筷子夹光了。孝琳伸出手,做着安静的手势:“我们快快吃完,然后去昭宥的新家帮忙搬家吧!”

不久之后,四人到了姜知贤的家,一开门就是一股粉尘的味道,姜知贤忙把口罩分给她们:“你们注意一点,我还没收拾好。”

金多顺环视着整个房间,虽然地上还有很多没有组装好的家具零件,但是整个家的氛围是很温柔的。有淡色的墙纸和没有撕掉包装膜的木质地板,还有照明效果不错的吊灯。她带上手套,开始跟着一起收拾房间。

经过许久的打扫,姜知贤满意的点点头,在清理出不少垃圾之后,总算有一个家的雏形了。

“接下来就是家具了,我明天请人来把宿舍的一些家具都搬来吧,以后宿舍应该不住人了。”

“那我怎么办?”金多顺有些哀怨的看着都买了房子的成员,突然感到一阵孤单。

姜知贤笑了笑,眼眸含水,揉了揉金多顺的头发:“要和我一起住吗?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