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鸣器

乍见之欢(八)

8

孝琳无声的尖叫起来,推了推身边的处于震惊状态的尹宝拉,心中有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。金多顺脸一红,平常是skin ship爱好者的她却因为一个摸头就害羞,她连忙扑进姜知贤的怀里,躲避着他的目光:“我要!谢谢姐姐!”

姜知贤把从金起范那里拿过来的钥匙塞给金多顺,轻声说道:“今天我们还是去宿舍,明天再来把家具搬过来好吗?”

“好。”金多顺离开了姜知贤的怀抱,似乎还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。

四人离开了姜知贤的房子,打算回宿舍把东西打包一下,尹宝拉还有点事,就与急着照顾猫猫的孝琳一同离开了。姜知贤顺势打电话叫金起范来做苦力,等她们到了宿舍,对方早已在门口等候多时。

“多顺,又见面了。”金起范笑道:“你不会把我和她认为是那种关系了吧?”

金多顺正拿钥匙开着宿舍的门,手微微一顿:“…哈哈,还真的是这样呢。”

姜知贤拍了一下金起范:“别开玩笑,帮忙把家具什么的收拾一下。”金起范挠了挠头,也跟着进了宿舍,还一边问着:“多顺不考虑买房子吗?”

金多顺无奈的做出一副欲哭的样子:“呜呜,给家里买了一套房子,自己没钱了。”

姜知贤打包着衣服,顺着说:“所以才是来我家住啊。”

经过了不久的收拾,整个宿舍已经变得空荡荡了,金多顺看着以前家具留下来的痕迹,心里突然有点空落落的,和成员们从出道住到现在的宿舍,现在自己也要离开了,也要离开这份有些沉重的回忆。

“姐姐,离开了宿舍,就没有一点不舍吗?”

姜知贤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,微微思考了一下才回答:“肯定会有不舍啊,但是给予回忆的人都在,也能一个电话就能叫出来见面。我觉得这样已经足够了。”

金多顺着姜知贤,眼睛眨巴着,突然有点突兀的说:“今天晚上要一起睡吗?”随后才发现有点奇怪,急忙补充道:“我的意思是可以在宿舍的最后一个晚上聊聊天……什么的。”

姜知贤听到,扬起一个笑容,把金起范推推搡搡的推出了宿舍,愉快的取衣服洗澡了。

在金多顺的床上,两人回忆了从出道到现在的各种事,聊到兴头上还会从床上坐起来,在黑暗中兴奋的比划着。在跳完了一段push push之后,双双扑在了床上,金多顺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喟叹,抱着被子翻了个身,像个人形蛋卷一样滚到了姜知贤旁边,从被子卷里面探出身子,紧紧抱住了姜知贤:“谢谢姐姐,给我了很重要的回忆……哈啊,好困。”说着还打了个哈欠。

“困了就睡吧,明天还得把剩下的东西搬出去呢。”姜知贤也回抱了金多顺,摸了摸她的头

发。感受到怀里的人呼吸渐渐平稳,肢体也慢慢放松下来,姜知贤也觉得困意渐渐袭来,

她稍稍低头,在金多顺额上印下一吻。

【晚安。】

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