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鸣器

同居三十题(十一)

11.替对方挑衣服


“普美啊,我晚上要和朋友出去吃饭,你自己在家做饭吃吧。”

“嗯?和谁?”


朴初珑从沙发的一端挪动过去,靠在尹普美身上,滑动着手机上的餐厅地址给她看:“地址在这里……那个朋友是之前合作过的声乐老师。”

“诶?!”尹普美瞪大眼睛,“怎么是他!“


“……你干嘛这个眼神啊,人家又不是什么坏人,”朴初珑轻轻拉着她的手站起来:“帮我选衣服!”


尹普美脸憋的通红,死死的盯着朴初珑在衣柜里翻找适合衣服的背影,棕红色的头发随着动作在背上摆来摆去。


要是正常的聚餐也就罢了,她恨恨的用手指卷着金色的发尾,看着拿了满意衣服开始往身上套的朴初珑,思绪也在刚刚的对话里游动着。


———单独和男性聚会,反常的不保守,朋友还是那个经常把朴初珑叫去谈话的声乐老师!

尹普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。


“普嘛!这件怎么样?”

朴初珑转过身,轻晃着一条长长的吊带裙,搭配着的还有半搭在身上的半透明白色外套,薄薄的布料很好的勾勒出姣好的身材,为了方便换衣服而扎起来的头发给整套搭配添上了一份俏皮的明媚。


“不行!”尹普美看的眼睛发直,又发现自己突然的否定有些奇怪,赶忙改口:“这种天气穿出去太冷了,不太好,姐姐换一件。”


抬了抬眉毛,朴初珑看了看衣柜,拿出一件低领内搭:“这件?”


尹普美忍住想把所有露出肌肤超过20%的衣服都死死藏起来的冲动,指指点点:“这件不适合姐姐……的发色!搭配起来不太好看。”


“诶?是吗……”


在朴初珑继续翻找着“适合聚会”的衣服时,尹普美看着刚刚脱下连衣裙的朴初珑,视线焦点却不是直接暴露在她面前的纤细腰肢,而是她正在往身上穿的那条露背裙。


咬咬唇,小心绕到梳妆台旁边,把腮红打开,用手指沾了点,在朴初珑穿好露背裙之后小跑着上去,把粉抹在露出来的背上,又假装戳了戳,贼喊捉贼般的喊道:“姐姐不能穿这件!背后的吻痕露出来了!”


刚想开口的朴初珑一惊,想看看似的在原地绕了个圈,看着她犯傻似的动作,尹普美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,在她眼前晃了晃。

看着背后很明显的红印,朴初珑抿抿嘴,有些为难:“那……普嘛帮我选?”

“这个简单!”

尹普美见计划得逞,转身打开了自己那略显贫瘠的衣柜,在清一色的运动服中抽出一套,满意的在朴初珑身上比划着。


“呀,穿成这样去聚餐这样不会不太尊重……”


“怕什么!姐姐是出去吃饭又不是去约会!”尹普美注意到朴初珑那有点犹豫的神色,迟疑了一下:“不是……吧?”


拿过朴初珑递给她的手机看了两眼,声乐老师很明确的表达了饭后想一起去看演出的想法,而朴初珑的回复也是完全没脾气的“好”。


尹普美心有不甘的抓狂:“姐姐他是要和你约会啊!我不放心!我要陪你去!”


朴初珑嗅到了尹普美话中展露的明明白白的醋意,不想理会那套运动服,依然想找到一件适合与他人见面的得体服装,又开始在衣柜里寻找着。


耳边突然感受到沉重的气息,左手被从后面伸出的手紧紧扣住,尹普美在她后颈上轻咬着,背上附着的那只手从露肩装的侧面探进去,手指摩挲着腰部因为长时间练习而依旧紧致的皮肤,嘴唇慢慢的贴上刚刚因为啃咬而微微发红的肌肤,在肩膀上留下两三个比腮红更明显的粉色痕迹。


意识到再做下去也已经没必要去聚餐了,朴初珑隐忍着心里痒痒的冲动,缴械投降,主动提出要穿运动服,赶紧抽身从尹普美的怀抱里仓皇逃开。注意到了她收不住的炙热眼神,像是怕她又凑过来,匆忙的套上那件运动服,有些心虚的扯了扯兜帽的松紧带,盖住了脖颈以下的部分。


“咳咳,这样就好了……”朴初珑抬眼看了看抱着手审视着自己的尹普美:“所以,我可以一个人去吗?”


尹普美往前凑了一步,手指顺着她的脸颊往下滑动,顺势勾上了朴初珑的脖子,把领口的布料拉松,一言不发的又要往上亲。


朴初珑满脸通红的逃跑,留下尹普美勾着嘴边忍不住的笑意在衣柜里寻找着同款运动服。

………

声乐老师无法忽视端坐在朴初珑旁边目光如炬的尹普美,只好扯了扯在这场三人聚餐里突兀的西装,尴尬的切着牛排,有些微微的出汗。

他怎么感觉自己才是那个第三者呢?

------


ps:保守珑是不会选择那样暴露的衣服…的吧?毕竟选择了也穿不出去(笑

pps:这章写的不太满意()可能我不会写对话吧……(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)



评论(11)

热度(29)